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马济民一行赴劲牌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4月21日下午,我校(院)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劲牌参观调研。劲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黄鑫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马济民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持正堂药业、劲牌展馆。在劲牌持正堂药业,参观了智慧药房、劲牌研究院及山南提取中心,详细了解当前研究进度及“中医药+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在劲牌展馆,详细了解了劲牌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酿造工艺等内容。多年来,劲牌不遗余力地在产品生产、创新研发、公益慈善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推动社会进步,特别是在中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数字信息化改革方面,成绩尤为突出,同时,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我校(院)每年安排培训班赴劲牌进行现场教学,丰富了教学内容,改进了教学方式,深受广大学员欢迎,已经成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创新、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后期,双方还将本着合作双赢的理念,加强沟通联系,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品质,切实发挥现场教学基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积极作用,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