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以高质量法律监督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建设——项金桥为我校(院)主体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4月25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法学博士项金桥为主体班学员作“全面贯彻党中央《意见》精神以高质量法律监督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建设”专题报告,校(院)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主持报告会。

项金桥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意见》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党绝对领导下人民检察事业的发展与变迁”、“新时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法律监督格局”、“以高质量法律监督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建设”等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辅导报告。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的学习,提升了法律意识,对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法律监督工作有了更直观、更具体、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法治思维融入到工作履职中,融入到服务新时代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中,共同为平安黄石、法治黄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