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组织统战课程讲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黄石社院教师努力打造精品好课,同时也为参加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统战优质课程竞赛作准备,6月16日至6月17日,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科组共同组织教师开展统战优质课程讲评活动。

本次讲评活动共分为试讲和互评两个环节。在试讲阶段,4位教师依次围绕各自专题的教学目标、课程框架、教学过程设计、课程重点内容等进行1小时的授课,充分体现社院的学科和教学特色。

试讲结束后,分管领导孙爱民和其他教师分别对试讲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重难点、教学案例的选取、教学手段和方法以及课件制作等各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对课程质量严格把关,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试讲教师将充分吸纳其他教师的合理建议,对各自专题进行修改和完善,为赛课做好准备,力争在全省统战优质课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