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7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庆瑜作结业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主持会议,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班级支部书记熊安波作全面的学习总结汇报,饶喆、张明明、曹晓溪、陈适四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岗位,汇报学习体会。杨庆瑜同志指出,整个培训期间教学安排部署周密、重点突出,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紧张高效,教学管理严谨细致、学风端正,并从“坚守信念 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心存感恩 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积极进取 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严以律己 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培养斗争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个教学单元,及时将党的创新理论纳入班次教学内容,并综合运用研究式、互动式、体验式、沉浸式、案例式和模拟式等教学方法,积极探索为期一周的“点单式”教学模式,充分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方位提升了学员的个人能力,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