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8  来源:组织人事科  返回上页


 

12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主持并作专题辅导,校领导孙爱民、李亚、杜磊磊、王蔚,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整体把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方位;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校落地生根。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切实做好教学和科研资政工作,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产出一批高价值的教学和决策咨询成果;要抓好宣讲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宣讲团和“百堂党课下基层”品牌优势,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岁末年初的收官战;要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深挖发展潜力,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做好年前各项收尾工作,重点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科室履职尽责考核、精品课打造、重点课题结项、民主生活会、困难干部职工和老同志慰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