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教师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程评选活动。校领导、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以上教师担评委,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4个学科组的6位青年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二十大党章修改”、“发扬斗争精神”等多个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参赛教师通过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呈现了一堂堂别出心裁、生动精彩的微课程,现场比学赶超氛围浓厚。赛后,全体评委依次对6位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分别从课程设计、语言表达、教姿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微课程是新时代干部教育的新载体,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教师刻骨钻研、勇于开拓的热情,有效地促进了理论水平、教学技能的提升,也展现了党校青年教师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厚积薄发的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