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精雕细琢研新课 齐心协力提质量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法学与公管教研室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提升法学与公管学科组教师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4月4日下午,法学与公管学科组召开新课试讲活动,通过集体听课、现场点评来检验备课成果。

此次试讲的专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前期,通过学科组内集体备课、全校集体试讲、线上讲授、讲稿汇报多次打磨评估,课程内容逐渐丰富完善。此次试讲力求做到内容再提升、讲授再生动,授课教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化篇”的布局与要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文化自信自强、在文化强国建设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试讲结束后,其他教师对该课程再一次进行了充分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法学与公管学科组将树牢“教学科研为王、干事创业为先”的理念,把集体备课工作做深做实,着力提高学科组全体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