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3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5月29日上午,2023年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邓承松主持开班式。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36名选派挂职干部参加开班式。

廖进军指出,本次选派年轻干部上下交流任职挂职,是市委着眼事业长远发展需要和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健全完善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常态化机制作出的积极探索。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深刻领会,端正思想、调整状态,为奔赴新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廖进军从四个方面与选派干部们作了深入交流:一要牢记殷殷嘱托,深刻领会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二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增强挂职锻炼的政治自觉。三要牢记事业为上,努力掌握干事创业的方法本领。四要牢记纪律规律,牢固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廖进军要求,选派干部要不断从挂职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蓄势聚力、厚积薄发。(2023年春季学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