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2023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为贯彻落实“课比天大”理念,切实发挥精品课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水平,近日,我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市委党校及大冶、阳新分校校领导、全体教师队伍全程观摩。

校委对本次评选工作高度重视,校委会专题研究评选工作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规格地组织好此次评选活动。本次赛课共有12门课程参选,其中市委党校8门,大冶、阳新分校各2门。评审由省委党校、武汉市委党校、湖北师范大学和市委党校等的专家领导组成。

比赛过程中,参评教师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创优争先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理论品格。激烈角逐后,经评审组教学观摩、现场评分、专家会审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5门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后续,将以5门精品课作为重点打造的种子课程,推荐参加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省委组织部好课程等评选活动。

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在教学资源上互通有无,在教学方法上互相借鉴,在教学内容上优势互补,统筹协调、联学联动,组团发力、共同提升。

我校锚定“双一”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树牢“课比天大”理念,强化“教学科研为王、干事创业为先”的导向,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优质教学品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