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法学和公共管理学学科组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法学和公共管理学教研室  返回上页


 

近日,法学和公共管理学教研室组织学科教师围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黄石篇章”开展专题研讨,副校长孙爱民同志参加研讨活动。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和全市“新春第一会”及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黄石市专题研讨会精神,并依次做交流发言。

大家在学习中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主动把自己的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将个人的教学、科研、决策咨询与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黄石篇章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校内涵式发展。

孙爱民指出,作为党校教师,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认真研究省情市情,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黄石篇章”主题开发教学专题,申报科研课题,开展决策咨询,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做好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努力成为懂市情、能宣讲、善研究的党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