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荆门市委党校2024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来黄开展互换教学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教务科、学员组织科、信息网络中心  返回上页


 

刺槐知夏期盛景,芸苔弄春绽明黄。学期伊始,荆门、黄石两地市委党校就互换教学达成意向并着手准备。3月26日中午,荆门市委党校2024年科级干部进修班一行53人抵达黄石市委党校,与此同时,黄石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科级班抵达荆门市委党校。未来三天,我校将积极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沟通、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本次互换教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坚实保障。

图为荆门市委党校科级班课前齐唱红色歌曲

当天下午,学员组织科组织开展了入学教育,对荆门市委党校科级班来黄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进一步明确培训纪律等相关要求。会后,围绕黄石市情播放城市发展宣传片,并由省级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邹炜龙老师开展专题教学。

图为省级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我校教师邹炜龙同志在授课

接下来,我校将围绕“城市发展与矿冶资源相融合”、“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安排红色、绿色、金色等多条现场教学精品线路及党史学习教育,用“特色产业”拓展工作视野,以“新兴产业”打开工作思路,让荆门市委党校科级班学员“满载而归”。

互换教学是黄荆两地党校在教育培训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创新,对密切两地党校经验交流,强化沟通合作,推动基本培训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互换教学为契机,继续加强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