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讨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11月2日至4日,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讨会暨湖北省党校教育研究会哲学和社科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宜昌召开。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光远发表讲话,湖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黄开华主持会议,我校两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樊利珍副教授作了题为《论习近平改革思想的人民性》的交流发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思想彰显出改革为了人民、改革依靠人民、改革成果为人民共享的鲜明的人民性和人民立场。人民性是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思想的本质特性,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观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于向向老师的论文《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在会上交流。
    会议还进行了湖北省党校教育研究会哲学和社科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我校樊利珍副教授担任湖北省党校教育研究会哲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常务理事,金妮为常务理事。(科研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