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课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11月10日,我校召开课题工作推进会。各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孙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科首先汇报全校科研课题立项情况及进展情况。各课题负责人逐一汇报课题调研情况及初期成果,并结合实际交流课题研究中的经验、体会、思考及困惑等。孙爱民同志逐个细致点评完成初稿的调研报告,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研究课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马济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召开课题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性,肯定各课题负责人为完成课题作出的探

索和努力,对14项课题的初期成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做好课题结项报告的修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教研人员要增强科研责任感,扎实开展课题调研,要勇于追求有影响力、高质量的科研精品。要紧密结合省情市情,着手谋划明年的课题选题。科研科要统筹协调,做好后期课题结项服务保障工作。会后各课题组要抓紧时间打磨,修改完善课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