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喜报|我校3项成果在武汉城市圈党校系统立项和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12月24日,武汉城市圈区域协同发展党校论坛(2021)年会在武汉市委党校召开。来自武汉城市圈9个城市23家市(区)党校的50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对推进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建言献策,副校(院)长孙爱民参加会议。

我校教师邹炜龙等同志撰写的课题《倚重临空业 融入武城圈 助力同城化——关于黄石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研究》获准结项,并作大会交流发言;王蔚等同志撰写的课题《借梯登高,推动黄石深入融入武汉城市圈》获一等奖;李琳等同志撰写的课题《关于黄石加快融入武汉光谷科创大走廊的对策研究》获准结项。

此次论坛年会取得的科研成果,是我校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最新成果,也是我校主动立足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主动参与智库联盟、积极发挥作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我校将一如既往参与武汉城市圈党校系统深层次科研合作交流,为打造高质量的学术论坛和科研阵地作出黄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