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2021年度多项课题结项获得优良等次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近日,我校3项课题顺利获得省委党校结项评审,其中1项获“良好”等次,2项获“合格”等次。

柯凌云牵头的课题《大冶市红色资源与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研究》获得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同志肯定性批示,以“良好”等次结项。吴茂朝负责课题《党的组织路线的历史考察与实践启示》刊发在《金陵科技学院学报》2021年第二期,顺利结项。乐曲负责的2020年度课题《共建共治共享视阈下基层“活力社会”建设研究——以湖北黄石市基层社区为例》获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光辉同志肯定性批示,顺利结项。

此外,王蔚牵头的市社科联智库课题《勇担使命,培根铸魂,奋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关于黄石市“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调研报告》获得“优良”等次结项。

这些课题是我校教研人员聚焦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取得的成果,是我校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之后,把“科研资政成果追求高质量”作为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科研精品战略,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力举措,较好地发挥了党校决策咨询的智库建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