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深入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市委党校赴湖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  返回上页


 

7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亚率党史党建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负责人到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以期促进共同发展。学院班子成员程焰书记、唐兴军副院长、汪灿德副院长、杨金平副院长及陈克娥教授、王振钰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兴军副院长对市委党校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与我校在课题申报、干部培训、人才培养、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的探索和合作。

李亚副校长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科研教学成果丰硕,有目共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她提出,可以建立“党校+高校大联盟”,做大党校格局,做强黄石党课质量。在此基础上,她着重强调围绕六个方面协同合作:一是协同培训党员干部;二是协同研究重大课题;三是协同建设优势学科;四是协同共享文献及地方资源;五是协同推进党的建设及理论研究;六是协同加强人才培养。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未来可以依托双方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