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喜报 | 我校(院)3篇论文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获奖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近日,省委党校公布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获奖名单。我校(院)教师撰写的3篇论文荣获三个奖项。

胡志明老师撰写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荣获“一等奖”

唐敏老师撰写的《武汉都市圈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分“析”研究》荣获“三等奖”

吴茂朝、袁怀洋老师撰写的《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政党逻辑》荣获“优秀奖”

希望全校(院)教职工向获奖同志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作用,努力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全力打造高质量科研成果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积极推进黄石加快建成“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