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风采

市委党校综合学科组开展双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综合学科组  返回上页


 

10月22日下午,综合学科组组织学科组教师在三楼学科组会议室开展双周学习活动。

综合学科组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 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分别就学习内容、调研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综合学科组负责同志指出,武汉都市圈、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黄石要全面融入武汉城市圈,充分发挥黄石比较优势,推动城市转型发展,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学科组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郄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突出文件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教师们对“十四五”时期我市的新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对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更加明晰,对黄石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的信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