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动态

喜报 | 我校唐敏教授获评黄石市“最美社科飞燕”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5月24日,湖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黄石分会场启动式在阳新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全市“最美社科飞燕”颁奖仪式,我校经济学教研室唐敏教授获评黄石市“最美社科飞燕”荣誉称号。     

“社科飞燕”是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黄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切实加强我市基层宣讲的能力和水平,打通理论宣讲、社科普及的“最后一公里”而设立的宣讲品牌。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七进七讲”“百堂党课下基层”等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校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通过强化“大宣讲”理念,构建“大宣讲”格局,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群众视角、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唐敏教授是我校骨干教师、市委宣讲团成员,曾入选黄石市首届 “社科飞燕”,获省委组织部授予“湖北省优秀教师”称号等荣誉。唐敏教授在教学和学术研究之余,努力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己任,积极参与理论研究、宣讲宣教和社会调研工作,持续推动理论宣讲常态化、大众化、本土化、多元化,让更多的社科普及、智力服务、理论阐释“飞入寻常百姓家”,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理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