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推进廉政教育和学习实践活动走实走心——杜磊磊深入分管科室开展廉政谈话和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返回上页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6日至8日,校务委员杜磊磊先后与分管的办公室、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经济学教研室、财务科、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6个科室进行廉政谈话,并听取关于我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杜磊磊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层面为分管科室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杜磊磊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保持对党、国家和组织的绝对忠诚;要珍惜当前工作平台、良好环境和工资待遇,算好公与私、亲与清、近与远三笔账;要对照履职尽责责任书,创先争优,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业绩。

在谈心谈话环节中,杜磊磊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党校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在以往的工作经历,在听取了分管科室的意见建议之后,他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按照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推进的“双一”目标要求,把实践活动与精品课打造、名师工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全心全意干事业。要围绕教学科研主责主业,开创性推进工作。发挥经济学科组优势,抓好传帮带,把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打造为新型智库的前沿阵地。三是蹄疾步稳优服务。要积极服务学员、职工和基层干部群众,强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解决一批干部职工和群众反映的难事,做成一批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