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市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上页


 

6月8日下午,市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指导。指导组组长黄学杰,成员明伟华、柳轩青,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学杰主持。

常务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济民就市委党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迅速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完善运行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将实践活动开展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先后研究推进了驻点村产业发展、精品课打造、重点课题研究、岗位设置调整、校园提档升级等一系列工作。同时,指出了当前我校实践活动推进中存在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

黄学杰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为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起步好、行动快、工作细、思路清,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巡回指导组要求,要对标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三项任务,结合驻点村(社区)、学员、教职工三类对象,明确“三个清单”,围绕转作风、办实事、促发展三个目标,深入基层一线,彰显党校特色,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