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基层暖人心——市委党校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办公室  返回上页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外包服务人员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基层工作人员的切身利益,我校开展了“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6月17日,受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委托,校务委员杜磊磊率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等科室负责人到基层工作现场开展高温慰问。

杜磊磊一行先后来到食堂、学员楼、门卫室,向食堂、物业、保卫和园林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西瓜、绿豆、花露水等慰问品。

杜磊磊对工作人员叮嘱到,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注意保重身体,既要顺利完成作业,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时刻刻注意个人安全。强调,外包公司负责人要注意保障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科学合理地安排户外作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