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学习理论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2017年市委党校秋季县级班小组讨论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市委党校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根据党校学习计划安排, 2017年市委党校秋季县级班理论学习讨论会,于918日、19日在学校讨论室、201教室举行,县级班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热烈探讨,整个讨论会真知灼见不断,成果丰硕。

     讨论会主题为“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首先分为四个小组分别进行。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每人作了主题发言。随后,每个小组推荐出2名小组发言人,进行了班级大会交流发言。各位发言人结合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或立意高远,从理论层面讲解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与贯彻;或结合工作实际,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各行业、各岗位的工作实践相结合,谈论工作中的具体实践;或有感而发,从自己的切身体验里映射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文化内涵,讨论如何培养和增强中国年轻一代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刘盛老师对讨论会进行了点评,对整个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各位学员表示,要通过党校学习,更加全面准确的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更好地落实我市“坚持工业强市、加快赶超发展”战略,努力建成全省重要区域性增长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