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疏缓在校学员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感情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9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套圈圈、踢毽子、环环相扣、抛绣球4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参赛队伍的出场比赛顺序均由独立抽签决定。为了增加参赛的广泛性,每位学员限报1个项目。此次比赛共有县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进修班和党校教职工4支参赛队伍共84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每一个项目大家都互相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支参赛队伍出彩地完成了所有趣味活动项目,并在抛绣球比赛中创造了加赛三轮的校史纪录。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集体荣誉,充分反映了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意识。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学员们搭建了快乐轻松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学员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党校学习不仅有严格的教学管理,还有轻松的课余生活,既帮助学员们放松身心,又增强了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