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趣味凝聚友谊 运动展示风采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副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21日晚,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在市委党校体育馆举行。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2022年春季副科级班50多名学员参加了这场运动会。

“快点转快点转,好,踢一下,球进了!”大象鼻子转圈踢足球中,学员程琼一脚射门,拿下了小组比赛的胜利,围观的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欢呼声;还有一圈到底,学员们站成一排,手牵着手,依次钻过呼啦圈;趣味运乒乓球,既要跑得快,又不能让球从拍子上掉下来,考验的就是学员们的胆大心细。

一场趣味运动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之余,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学员们在紧张地学习生活之余,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学员组织科2022年春季学期副科级干部进修班 曾丽妮/文 陈静 李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