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可乐杯”很乐呵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举办“可乐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返回上页


 

为丰富青干班学员课余生活,增进友谊、增进团结,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8日晚,在市委党校体育馆举办青干班“可乐杯”气排球内部友谊赛,4个学习小组以抽签方式两两对决。比赛场面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每一次精彩的扑救都能引来场边啦啦队的热烈回应,每一次有场上队伍比分落后较多都能得到场边观众的掌声鼓励……一直在为场上队员加油的学员唐璇说:“在场下比场上还紧张、还激动,光鼓掌去了,手都拍红了”。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第1小组获得第一名、第2小组获得第二名。作为“惩罚”,获得第三名、第四名的第3、4小组分别为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员送去“可乐杯”奖品—-一瓶可乐。

在紧张而忙碌的学习之余,“可乐杯”让每一位学员都尽情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增进了团队的友谊,融入了乐呵的活动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可乐杯”要持续下去,要变换比赛内容办成系列赛。(学员组织科2022年春季学期青干班学员  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