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主题党日走进大冶湖核心区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黄石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思想认识,感受到责任和使命。”刚参观完黄石科技城,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学员曹祥增感慨地说。

为助力大冶湖核心区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全体学员赴大冶湖核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先后来到位于大冶湖核心区的黄石规划展示馆、园博园提档升级项目、绿地城、黄石科技城,看黄石建设发展,了解项目现场建设情况。

曾经的大冶湖核心区,污泥流淌,满目荒凉,短短几年时间,这里已成长为一座产业体系完善、创新要素集聚、开放活力涌现、服务配套齐全、产城深度融合、生态绿色宜居的现代城。大家深受核心区蓬勃发展气场的感染,更加直观感受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进修班党支部书记邹青表示,将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大冶湖核心区项目一线,在下基层、看项目中增强信心,更是一次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课。

学员们感到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大冶湖核心区每天的变化,都很精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员干部走进项目现场,身临其境受教育。今后要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班 邹海涛 黄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