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赛场拼搏展风采 凝心聚力建新功——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校工会  返回上页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感情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在校体育馆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乒球4个项目,共有县级班、党外班、副科班和党校队4支参赛队伍。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竞技的魅力。“加油,好球!”现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全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此次运动会,为学员们营造了“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的氛围,提供了“拼搏运动、凝聚共识”的平台。这次比赛每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两支优胜队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很好地提升了学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学员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坚持到底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学员组织科2022年秋季学期副科级学员 郭少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