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一句话,送给学习路上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当我离开这里了,我定然会时常想起你——萦绕着共产主义先辈伟人之魂和鸟语书香的党校校园。我会永远铭记你的一切,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立足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冯渊)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这次培训是我学习工作的加油站,我会珍惜怀念这段时光,努力把所学的理论转化为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获取的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能力,把党性要求转化为率先垂范的优良品德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奋斗!(戴晓梦)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党校同学、老师远超三人,每人身上都有闪光点,聚在一起光芒比钻石还璀璨,非常感谢和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得到了极大的鼓励,结业之后将更好地投入司法工作,宣扬公平正义,为法治政府添砖加瓦。(贺静)

学业可以毕业,学习不可以毕业,所以要学到老活到老;青春可以毕业,梦想不可以毕业,所以要勇敢一点;时光可以毕业,同学情谊不可以毕业,所以要常联系。(陈鑫)

金秋十月,谷果飘香。为期一个月的党校专题培训是短暂的,而精神激励是持续的。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心系群众、忠诚履职的具体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建军)

党校的一个月学习,让我的政治思想得到了提升,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闻工作者,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性原则,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深入实际、联系群众、贴近生活、调查研究,讲好黄石高质量发展的故事。(阮瑞祺)

坚持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应该传承文化、引领时代、服务人民,用优秀文艺作品为时代增光添彩,为人民增添幸福,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胡海清)

学会积淀思想,坚定正确方向。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只有坚定正确方向,才能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把握人类进步的方向,才能“以百姓心为心”,真正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吴其元)

忘不了宁静幽谧的校园环境,忘不了专业精湛的授课团队,更忘不了优秀可爱的同学。愿我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仍能时时回忆在党校一起度过的日子,时时回味在一起建立的友情,时时提醒自己不断学习,让身心不断的升华,知识和能力不断丰富和提高。(杨强)

短暂学期,感触良多:关于学习,深知“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长进先念书”;关于团结,深感“单丝不成线,滴水不成海,独木不成林,一人不成众”;关于友谊,深觉“友情不是1+1=2的简单相加,而是纯净心灵的相互融洽”。希望所有同学都可以循梦而行,向阳而生!(孙健)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通过在党校一个月的学习,我们夯实了理论、增强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富足了精神、强健了体魄。今后我将把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踔厉奋斗、勇毅前行。(汪丽萍)

菊花开的正盛,轻纱吹动风铃。回首党校时光,朝朝暮暮点滴情,依依切切惜别泪,片片娟娟鸿雁传。26天的培训,如弹指一挥间,念着你们的名儿,望着你们的影儿,托起串串思念。未来,不变的是我们纯洁的友谊,展现的是本班学员的风采,凝聚的是推动发展的合力。(郭培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参加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党校主体班让我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学促干,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市金融工作,为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金融力量。(陈石)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一个月的党校学习让我收获满满:在老师的精彩授课中收获理论知识;在与优秀同学的讨论交流中收获工作方法;在平日的运动生活中收获友谊。以后我会将这些收获运用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程梦)

此次培训聚焦理论提升和党性教育,既有理论宣讲又有业务实操、既有实地观摩又有现场讨论、既有互动式授课又有封闭式考试,全程丰富性与实用性相并存、严肃性与活泼性相统一,让我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对我个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许超群)

在聆听领导和专家的讲座中,我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在微论坛和读书分享会的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在课余时间的文体活动中,收获了友谊。一个月的洗礼,一个月的感悟,我将以此次党校培训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刘剑)

学习有归期,实践无止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延续党校学习培训时形成的好习惯、好风气,将所学所悟,所学所获运用到实践中去。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汪宝洁)

重回校园的时光对我来说是珍贵且难忘的,在这里我结识了不同岗位的优秀同学,从他们的分享中汲取了宝藏经验;在这里聆听了各路专家学者的精心授课,党性修养进一步升华提升。重回岗位,我将把这里所思所学所悟充分应用,不断打开自己,继续奋进。(童星)

这是一次宝贵的机遇,也是一段难忘的时光,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这学习的世外桃源中,在同学们互学互比、互助互信中,我真正理解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含义,并决定身体力行,学习终身。(柯婷)

党校啊!你是我之所来,也是我之所往,党校的月,心中的念,你的手我满志在牵,请带我去明天,写你未写的诗篇。一个月充电赋能,一个月洗礼革新,在这盛世华章、扬帆启航的新时代,我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抓实干创佳绩,开拓创新再图腾。(吴细风)

时光飞逝,此次培训让我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筑牢了理想信念之基;结识了一群有为青年,架构了学习交流之桥。时局日新,催人奋进;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踔厉奋发,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唐胤隆)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经过一个月的党校学习,我深化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我们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党校的学习经历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信仰和目标,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前行,不负韶华!(陈小宁)

在接受党性教育培训的这一个月里,我的内心充满了对党的敬畏和感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应该紧扣新时代脉搏,自觉调整好人生坐标原点,在人生和事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走出一条无愧于心,无愧于党的正道坦途。(徐东)

聆听党的教诲,重温党的故事,铭记党的恩情,体悟党的意志,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党的嘱托,坚守党的初心,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孙文涛)

趁年轻,勤奋一点。努力向上,是年轻人应有的状态。没有谁天生优秀,所有成功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沧桑。敢想、敢做、敢担当,是年轻人该有的态度。趁年轻,就该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梅文)

黄荆山畔秋意浓,党校朝阳映初心。读原著,学原文,时代理论刻心底。一月时光转瞬逝,明理增信方向明。百年变局正激荡,砥砺前行启新航。(刘涛)

收获硕果的季节结束了短暂而充实的党校学习生活。友谊在分享中得到了升华,思想在交流中产生了共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灌输在每个人的脑海里。曲终人散彼此道声珍重,收拾思绪,盘点收获,重返岗位,以后常联系!(刘杰)

此次党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形式新颖,注重实效,通过学习,使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一步,我将结合培训所学,立足岗位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转化好学习成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青)

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本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本次学习的收获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陈灿)

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解决新形势下各类复杂问题的能力,才能适应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要求。我将不断加强学习,保持钻研精神和奉献精神,把平凡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推动自己的工作从“能干”到“干好”再到“极致”。(陈凌玲)

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就是一个月的精神洗礼。在这里我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充实了头脑,开拓了视野,陶治了情操,结实了友谊,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综合能力,增强了干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动力。(谌先宇)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自己在思想、理论、业务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坚信前路不一定是坦途,未来或许还会有迷茫,但一切终将回归正轨。祝自己一帆风顺、祝党校欣欣向荣,祝祖国繁荣昌盛。(刘云龙)

从不适应到不想走,从记不住到忘不掉。党校集中学习之行,让我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相遇有趣灵魂,碰撞先进思想,完成新的蜕变。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启程,让我们相遇在建设美好幸福黄石的未来吧!(叶珍)

一个月的党校学习,仿佛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党校丰富多彩的课程体系,不仅帮助我们打牢理论基础,同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自身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这次的学习也将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指引我不断前行。(张蓝)

一个月的学习让我收获满满,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眼界视野进一步拓展!集中学习告一段落,但持续自学永无止境,要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本立场,做严守政治规矩的明白人、审慎用权办事的践行人、主动攻坚克难的开路人、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援人、心系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当好淡泊名利的清白人!(柯刚)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将以此次党校培训为新起点,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守正创新贯穿工作全过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扛使命,敢挑重担,苦干实干,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陈璐)

一个月的党性教育进修,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理论素养,涵养了情怀修为。海并不深,学习知识比海还要深。从今以后,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执炬前行,虽暂相别,终当久处于美好黄石建设之中。(祝颖)

党校专题班学习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让我受益匪浅。我深入了解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我也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方)

物欲横流的时代,需要有信仰的力量去支撑!作为基层干部,就要把党的信仰同个人人生价值观相结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个高尚的、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群众的人,不做沾满铜臭味和成为市场经济的奴隶人!(汪加力)

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我们要坚持学习掌握唯物辩证法的根本方法,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袁事新)

在为期一个月的市委党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个人党性教育,不断提高了个人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学以致用,我将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努力创新,做出更大贡献。(郭飞)

我们共产党人的本,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不能动摇这份信仰、信念和忠诚。(何涛)

新征程上各级政府工作都面临改革与发展并进、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新形势新挑战。作为青年干部,要积极呼应国家所需、黄石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立足基层政府职能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我加压、勇毅前行,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黄石力量。(陶然)

我们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百折不挠、奋勇争先的“实干”精神担当起时代的重任。(周克武)

一个月的学习时光倏忽即逝,回首望去却又收获满满。有幸与全市各部门优秀青年干部相聚美丽党校,本次学习可谓受益匪浅!培训虽如白驹过隙,未来的征途却道阻且长。回去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各位同学后会有期!(查启斌)

党校的学习生活为我打开了一扇神圣的大门,这是一次思想品德的洗礼,更是一次政治灵魂的净化。我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守正创新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实绩。(张婷)

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的动力和目标,我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魏舒阳)

在党校一个月的培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我们在课堂上用心听、认真记,既体会了“初心”,也感受了“使命”;既开阔了眼界,也坚定了信念;既夯实了理论基础,也增强了党性修养。充实了大脑,富足了精神,受益终生。(韩潮)

此次培训班让我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对党忠诚,织密了拒腐防线,我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勋)

一个月的学习短暂而充实。沐浴在笃学、求是、严谨、务实的优良学风中,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我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张琪)

此次党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理论知识全面系统,是工作和学习的一个"加油站"。通过学习,理论上得到进一步充实,开阔了视野,思想上有了更新的飞跃,认识上有了更大的提高。理论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杨玲)

党校一个月的学习,是对我理论知识的充电、精神世界的洗礼。我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坚决扛牢疾病防控政治责任,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疾控体系,为建设现代化新黄石提供健康保障。(丁显香)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应当主动担当作为,要做“学习的有心人、工作的排头兵、集体的主人翁”。要保持“敬畏感”,增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要坚持“实事求是”,始终保持“科学精神”和“客观态度”。(何谐)

学习是我们成长的阶梯,是我们实现梦想的航船。亲爱的自己,无论你现在处于学习的哪个阶段,无论你现在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请你记住这句话:“学习是一场旅行,每一步都充满可能。”让这句话成为你前进的动力,让你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周凯)

通过党校学习,就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善于学习、终身学习、学无止境的学风理念见诸行动,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争创实绩的工作作风付诸实践,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杨凡)

(2023年秋季学期副科班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