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总览 > 校务公开

2016年校务公开第5期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  返回上页


 

2016年第5期)

中共黄石市委党校办公室                 630

 

l     61日—2日,组织青干班学员赴黄石城区、大冶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副校长刘国容及教务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l     613日,承办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中层干部理论学习班。副校长皮正茂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主题为“提高公务人员执行力”的辅导报告。共30名学员参加培训。

l     66,市委书记、市委党校第一校长周先旺同志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周先旺同志就学习党章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好派驻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丰林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l     66,召开校委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同志主持,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5·17”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周先旺同志《党章》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听取了条形码打印系统设备采购、端午节工会会员物资和三项奖励性工资发放等相关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离退休老同志文体比赛活动、第五期道德讲堂、校园网改版升级等事宜。校领导皮正茂、周德求、卢文超参加会议,办公室、老干科、总务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l     668日,组织青干班学员赴武汉开展调研活动。刘国容同志及教务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l     67,召开省级立项课题推进会。皮正茂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黄石打造中国康谷的调查研究》等五项省级立项课题推进情况汇报。科研科及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l     61220日,组织青干班学员赴上海、苏州、杭州开展城市转型发展专题调研。刘国容同志及教务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l     613,召开校委会。会议由费新岸同志主持,学习传达了《大冶市金牛镇饮用水源污染事件信息迟报情况的通报》(黄办文[201642号)和《徐福顺、王宜林、杨华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黄主体办[20167号)两个文件精神,听取了考试测评室、道德讲堂、票据专项清理等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园林绿化、专技人才引进和物业人员用工等事宜。校领导皮正茂、周德求、卢文超、孙爱民参加会议。

l     61416日,举办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刘国容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学员共212名。

l     616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皮正茂同志主持,通报了个人所得税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和“十星级文明机关”创建、党校网站升级改版等情况。校领导周德求、孙爱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l     617,召开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座谈会。费新岸同志与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廉政座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部分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谈了廉政建设。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文超同志主持,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l     621,召开校委会。会议由费新岸同志主持,听取了“十星级文明单位”创建、201615月财务收支、社会主义学院办班、道德讲堂(市图书馆)举办等事宜。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财务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l     62123日,承办2016年黄石市业主委员会主任和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刘国容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共50人。

l     62124日,承办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党务干部提升班。皮正茂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学员共74名。

l     623,组织青干班召开组织生活会。刘国容同志出席会议,教务科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l     62530日,举办黄石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开班仪式。他指出,民主党派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工作,也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好民主党派基层负责人是政治责任,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丝毫不能含糊。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在培训学习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专心学习研究,并潜心思考问题,带着问题去学习,从而进一步强化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同时要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精心研究谋划工作,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能力素质问题和纪律作风问题。开班仪式后,胡勇政以《巩固和发展最广阔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从统一战线是什么、统战工作干什么、民主党派抓什么进行了深入剖析。市领导苏梅林、占传忠、方东明、刘昌猛、杨晓梅,校领导费新岸、刘国容及部分教师共50人参加典礼。

l     62728日,承办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培训班。校领导费新岸、皮正茂参加学习,本期培训班共100人。

l     62728日,宜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大发

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费新岸同志主持考察座谈会,介绍了我校搬迁、新校区运行,校园建设及后勤社会化管理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党校搬迁及校园建设及后勤社会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校领导周德求、孙爱民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l     62971日,承办黄石市总工会纪念建党95周年《准则》《条例》专题培训班。皮正茂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共49名学员参加培训。

l     630,校领导费新岸同志参加全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周先旺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就是要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主动履职尽责,更加自觉保护生态,更加勇于创新创造,更加注重改善民生,更加严格遵规守纪,努力在坚定信仰上走在前列、在履职尽责上走在前列、在改革创新上走在前列、在服务群众上走在前列、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列。董卫民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解放思想、推动发展、改善民生、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为深入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