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阳新县党校  返回上页


 

4月9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阳新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近100人赴湘鄂赣边区革命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和龙港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县委党校教师全程进行讲解。

全体学员个个精神抖擞,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饱含深情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湘鄂赣边区革命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瞻仰了九烈士墓。

在龙港,全体成员先后到红军村和红军街,通过重走红军路,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真切感受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全体参观人员表情庄重、驻足凝视,无不为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所感动、所震撼。

此次红色现场教学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之旅,也是一次精神补钙之行。通过到红色故地进行实地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本领,也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方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