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新《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讯  返回上页


 

为加强我县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提高行业生产技术水平,加强企业安全管理,6月27日上午,新《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培训班在党校求是楼四楼报告厅开班。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柯志农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秦绍兵教授为学员授课。

柯志农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理解开展安全规程培训的重大意义,这是必须掌握的国家行业标准;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水平,考出好成绩。

新《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培训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主要是新修订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解读,新修订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实施,来自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相关镇区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安全监管人员、各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160人参加培训。(姜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