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阳新县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赴市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  返回上页


 
     为提高党校后勤服务工作水平,11月9日,后勤中心主任尹高潮带领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黄石市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市委党校后勤保障部主任余国政热情接待了我校学习组一行,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食堂、宿舍、健身中心等,并就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座谈。余国政介绍了餐饮服务的设施、设备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原材料采购以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就具体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指导,比如每一道菜品必须层层把关;每周五所有部门开展大扫除,所有餐具进行全面消毒;食堂工作人员每天上班前必须测量体温,检查身体状况,若有不适者,一律不准进厨房。尹高潮也向市委党校介绍了我校后勤的管理和运作模式。

    此次参观学习,为我校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起到了重要作用。尹高潮要求所有参观人员回去后要认真进行总结,学习借鉴市委党校先进的管理经验,结合我校实际,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余 江  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