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5月29日上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在求是楼202教室召开“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业务培训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尹高潮主持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阳新县职教中心教师柯文敏作《后勤服务工作人员礼仪及操作规范》专题讲座。柯文敏按照礼仪规范标准,讲解了仪态礼仪、微笑礼仪、手势礼仪、接待礼仪等相关知识,并示范了站立、行走、指引等服务规范,让参训人员充分感受到礼仪的魅力,认识到树立后勤服务形象的重要性。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逐一签订岗位职责承诺书,承诺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副校长冯雨霞作了总结发言,对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思想、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提升服务质量。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员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规范的后勤服务,力求做到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党校形象,为我校争创全省一流、全国优秀县级党校增光添彩。(冯雨霞 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