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2021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4月28日上午,2021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在县老年大学报告厅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第一天在县老年大学举行,后两天在县委党校学习。培训班共有来自县直各企事业单位的预备党员128人参加,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叶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叶萧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务必时刻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安排,强化保密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自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丰富,8名授课教师全部来自县委党校,既有校领导,也有青年骨干教师。主要理论课程有《学百年党史ﻪ悟伟大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先烈之血浇成了革命之花》《入党誓词演变及内涵解读》等。培训课程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党性教育;既有党史学习,又有党纪解读。课程安排形式多样,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组织员全程跟班管理,待全部课程结束后,将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方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