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服务质量,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进行,4月28日,我校在求是楼202教室举行后勤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委委员虞荣华主持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虞荣华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即“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强调了后勤工作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对后勤基本工作制度、考勤制度、物资采购管理制度做了阐释,对后勤工作人员的考核规定作了说明。她要求后勤工作人员工作要细致、做事要严格、纪律要严明,团结协作不仅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是个人道德品质的反映,更是工作上的责任,团结才能共赢。最后,她还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问题做了强调说明。希望后勤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工作,慎言慎行,助力我校实现“全省一流、全国优秀”县级党校目标,提供高质量、高满意度的后勤服务。

尹高潮总结了今年以来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强调了各部门岗位职责,指导后勤工作人员签订了履行职责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