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学术科研

我校教师论文在湖北省委党校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返回上页


 
    11月2日,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率年轻教师一行四人赴英山县参加了湖北省委党校教育研究会哲学专业委员会和科社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

    英山县副县长黄伟在会上致辞,湖北省委党校教育研究会科社专委会会长黄开华等5位专家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前沿理论动态、党校课程设置构想及党校理论研究发展方向。16位党校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参评文章。

    阳新县委党校在大会上提交了6篇参评文章,全部获奖。其中谈际江与王一宇合写的《关于我国社会主流价值导向的思考》、张玉红的《关于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几点思考》荣获二等奖,其他4篇文章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县委党校教师一致认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今后要在科研上进一步努力,助推阳新县委党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次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黄冈市英山毕昇大酒店举行,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等16家省内党校参加了会议。(谈际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