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参演结对社区庆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12月25日下午,新湖社区在县文化馆举办“党建引领、情满城东”2021年庆元旦联欢会。县委党校作为新湖社区的结对派遣单位,编排节目参与联欢会演出。

联欢会中,我校教职工表演了富有激情的诗朗诵《长征祖诗》,将表演与朗诵完美结合,再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艰苦卓绝的历史,表达了继承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信念,引起观众广泛共鸣。

为达到最佳演出状态和效果,体现党校特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策划演出方案,并为参演人员提供各种协助和配合。参演教职工反复斟酌朗诵稿,精心挑选背景音乐,增强表现力和感染力。排练阶段,参演教职工牺牲课余和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并邀请音乐家协会冷茵老师现场指导,力求神情、感情融为一体,展现党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张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