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学党史忆初心 寻访红色足迹 我校教师为阳新一中党员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红色阳新革命精神,5月9日上午,阳新一中青年党员赴王平将军故里,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寻访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我校红色教学小组教师张玉红应邀现场教学。

在我校红色教学组的组织下,一中党员走进王平将军纪念园,通过聆听详实讲解、观看图片展、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演讲等形式,重温了王平将军一生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做到了把阳新红色基因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为阳新奋进百强做出更大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开展宣传宣讲,立足阳新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挖掘打造红色现场教学,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原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小莫斯科”龙港线路的基础上,开发打造了王英“行将军故里 忆忠骨英魂”教学内容,旨在重温阳新革命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凝心聚力鼓起开启阳新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张玉红、姜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