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理论优势,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连日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辉煌百年,精心打磨党史精品课程,全面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试讲过程中,张玉红、姜晓武、谈际江、陈敬龙等八位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实际,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内容。课程展示逻辑清晰准确、党史脉络分明、例证准确详实、说理清晰透彻。

现场评课点评环节,大家围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教学内容、优化框架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就进一步提升党史宣讲水平进行探讨交流,增强了党史宣讲实效性针对性的目的。

副校长韩涛在总结点评时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把宣传、阐释和普及党史作为重中之中,把握历史主题、主线的本质,做到党史内容授课的准确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充分发挥好党校在干部培训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党校贡献。(张玉红 姜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