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新任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10月14日上午,全市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新任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两新组织的党建指导员和新人党组织书记共计84人参加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柯补甲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参训人员要坚持高点站位,深刻认识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当好“五员”,切实提升党建指导工作质量;坚持担当履职,主动扛起两新组织管党治党直接责任;坚持全面统筹,扎实推进两新党建有形有效有力覆盖。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师资力量雄厚。既有理论讲授,也有案例教学;既有党建项目拉练,也有分组讨论交流;既有多媒体教学,又有闭卷结业考试;既有省市专家教授授课,又有市委领导干部讲座,旨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全面化培训,进一步增强全市两新党组织党建指导员组和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本领,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方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