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10月29日下午,我校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虞荣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五项规定动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场合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并做了学习交流讨论。随后开展向“党史爷爷”王明林同志学习和全面推进清廉阳新建设相关学习活动。在“主题党日+环节”,将主题党日与党校主业主课相结合,青年教师陈敬龙讲授专题党课《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最后,常务副校长余锦进结合自身党代会参会经历,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解读党代会报告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战略部署。传达了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七个方面”的成绩,“五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指出了未来五年阳新抢抓机遇,围绕“三个重点”大有可为的实践路径。他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党校主业,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在理论研讨、教学宣讲中把握精神实质,以学促教,打造高质量“名师”“名课”,争取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促使创建全省一流县级党校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付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