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4月份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根据2022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党校实际,第4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体学习+网络学习+个人自学”的形式。4月18日上午,常务副校长余锦进主持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会上,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推动党校工作的有效措施,工作越繁忙越要受到重视,要严格按照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进一步将学习抓紧抓实抓细。当前要紧扣工作、紧扣实际,结合党校工作,进一步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干部教育、现场教学方面,持续深化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文件,强化阳新革命的挖掘力度;要进一步加大理论宣讲和研究阐释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开展思考学习和研讨交流,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

根据4月份学习计划,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将采取网络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并完成个人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5G+工业互联网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