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四名宣讲骨干被命名为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23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周黄石分会场启动式暨首届“社科飞燕”培训交流会在黄石广电800平米演播厅举行。活动现场命名了首批黄石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并授牌,命名了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并颁发证书,公布了黄石市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并举行了首届“社科飞燕”培训交流会。

我校副校长石军、虞荣华,二级主任科员柯于南、青年教师张玉红等四人被命名为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张玉红作为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代表,在现场进行了题为《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革命老区党校教师、红土地社科宣讲员的初心和感悟。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大讲堂+送基层”“政治理论+红色教育”的宣讲模式,不断提高理论宣讲吸引力、感召力,推动党员、群众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了解政策、学习理论、接受教育,让理论宣讲接地气、见实效。四名教学宣讲骨干被授予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是对我校理论宣讲、社科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持续推动理论宣讲“常态化、大众化、本土化、多元化”,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