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县委党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6月17日下午,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副校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虞荣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副校长韩涛宣读了《中共阳新县委党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两名党员干部代表就开展好此次实践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新海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力戒形式主义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要求。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余锦进指出,基层一线是党校党员干部了解社情民意、向广大群众学习的好课堂,也是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水平的大考场。省市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之举,是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之需,更是增强党校教师工作能力的难得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校姓党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推动实践活动见实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