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县委党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6月18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驻点村、结对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南市村,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余锦进,副校长石军等,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走访慰问等形式,听取和了解南市村当前发展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余锦进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中心、群众难点热点、社会稳定等方面持续抓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出校门,将课堂放在基层一线,认真听取和了解民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实际问题,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发挥积极示范带头作用。

在新湖社区,副校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虞荣华,校委委员付萱等党员干部,认真了解社区与群众当前工作中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虞荣华表示,县委党校会尽最大努力给予社区支持,发挥党校特色,帮助协调解决社区和群众所提出的合理诉求,真正做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共搜集问题建议15条,县委党校将会认真梳理研究,把实践活动与工作职能、服务对象结合起来,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