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展示教学成果、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市委党校于6月9日—10日举办了2020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竞赛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庆瑜同志点评教学竞赛活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同志点评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教学竞赛活动得到市委组织部大力支持。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积极参与,共有11名教师参赛。本次竞赛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分管干教工作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大冶市委党校副校长,阳新县委党校副校长等共六位同志担任评委。其中,杨庆瑜同志和费新岸同志担任主任评委,并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还对如何讲好精品课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观摩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五门精品课程。这五门精品课程分别是:市委党校柯凌云主讲的《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市委党校唐敏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市委党校邹炜龙主讲的《准确理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 奋力推进黄石高质量转型发展》、阳新县委党校石军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冶市委党校张春草主讲的《鄂东南革命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