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马济民: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争做先行者、宣传者、研究者、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8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主持,校领导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结合学习内容,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国之大者” 坚持“党校姓党”》、《致良知——浅谈共产主义》、《汲取百年党史伟力 做合格党校教师》为题作了交流研讨。

马济民详细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并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谈个人学习体会。同时,就我校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做学习领会的先行者,全体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悟透上当先锋、做表率。二要做战略决策的宣传者,将全会精神纳入下半年主体班教学计划及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题库。三要做推进路径的研究者,围绕“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细化选题“切口”,积极推进课题研究。四要做真抓实干的践行者,要深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