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马济民强调:提振精气神、再续新精彩,以奔跑姿态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第一方阵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月18日上午,我校(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孙爱民主持会议,校(院)委委员杜磊磊就弹性上班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院)领导刘国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马济民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我校(院)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关键之年,要锚定目标、奋勇前行,重点是要坚定不移突出主责主业主课;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行政后勤管理由规范化向精细化再向示范性转变。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科室负责人,要利用好假期调整休息空隙,在重要问题、关键环节上亲自抓、主动谋,和科室的同志一起抓落实、促发展。

马济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挺在前面,全面保障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倡导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市离省,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过节;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全校(院)各项工作运转正常。

马济民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我校(院)围绕“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始终坚持一个方向,确保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始终锚定一个目标,汇聚争创一流、奋进第一方阵的磅礴力量;始终突出一个主责,切实做到工作围绕主业主课展开、资源向主业主课聚集;始终坚守一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