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微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返回上页


 

3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微述职”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分别就今年第一季度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微述职”,客观总结成绩,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全面谋划下一步工作。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孙爱民同志就我校(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忠林同志对我校(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复杂形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规律,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牢固树立“严”的理念,时时处处强化自律。

马济民同志主讲了专题廉政党课,回顾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我校(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标导向。最后,他围绕“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上持续用力、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等五个方面,为推动全校(院)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的警示教育片。